2016年Angel Heart限定色 – 碎裂紅寶石

本年度限定色選擇了Alex Streeter飾品系列中相當受到顧客喜愛的紅色為主題,從Hyde ring Tokyo Red開始,血紅色系的飾品在Magic系列中是歷久不衰的熱門顏色。

今年Alex Streeter將Angel Heart戒指stone的部份更提昇了一個新的層次,沿用了2014年Alex團隊開發的新技術,將真實的礦石碎片與五芒星結合手工製作出獨特的stones。樹脂材質包覆之下,是貨真價實的紅寶石,以碎鑽一般的效果呈現在stone之中。更出乎意料的是還另外推出了完整紅色的紅寶石*款式,兩者在光線下飽滿的鮮紅色非常的耀眼。

經過多年顧客的詢問,限定色開始增添許多客製化的選項,五芒星的部分可選擇:銀飾五芒星、18K黃金五芒星,還有新推出的闇影五芒星。由於工作室尚未提供完整照片給我們,敬請期待。

販售時間是2016年的11-12月,由於本次stone製作極為困難並採用高單價寶石,售價比以往來得高,數量也更為稀有,歡迎留言或來信詢問細節,謝謝!

*2個款式stone內皆採用人工製作的紅寶石,非天然寶石擁有一樣的質感與色澤,但產地不是以礦場開採為來源,希望大家可以在獲得充分的資訊之下再下訂單!

購買細節請至此詢問:

聯絡我們

E-MAIL: sales@silveraholic.com.tw